P1020086拷貝拷貝.jpg

幸福的12月來了 今年要去東京過聖誕節 超期待
最近在想出國時的妝容 整理要帶的化妝品(超傷腦筋)
想要畫個銀白色系低調的的聖誕妝容
剛好整理出家裡這些東西 很多都是第一次使用 就順手拍了拍和大家簡單分享
-----
今天主要針對 眼妝/唇妝做分享
會介紹到的產品包含
visee 深邃晶耀眼影盒 #GY-7
visee 純真唇頰彩 #BE-5
visee 絕色濃唇膏 #OR220
clio 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#02棕 0.01mm極細筆頭
etude house 淚眼汪汪造型眼線液 #01白
M.A.C超激光炫彩餅 #soft frost

-----

P1020166.JPG


 P1020163.jpg

-眼妝-
visee 深邃晶耀眼影盒#GY-7之前一推出我就買了
但我平常真的極少去畫這種灰色冷色調的眼妝 所以一直冰在那邊
最近被visee的冬天新款狂燒 到小屈摸了摸好想要買
但想到家裡這和都沒用過 覺得自己太浪費了 決定忍下來!
-眼影手上試色-
A 淺米色的霜狀打底色 
B珠光淺灰藍色 
C藕棕色
D灰棕色
E打亮色
粉質都是偏霜狀的綿密質地,服貼不飛粉,除了E以外的粉質都是很細小的亮片
不會很顯色,重口味的可以略過這盤
比較適合怕下手太重的新手,和想嘗試灰色調眼影又不想要煙勳濃妝感

未命名拷貝1.jpg

-眼線液手上試色-
clio 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#02棕 0.01mm極細筆頭

之前都是使用clio另一款筆頭比較粗的
這次從我媽那裡挖寶到極細款的更能勾勒細緻線條
不過極細眼線液筆心目中最好用的還是美少女戰士款 刷毛比較柔軟好畫 可惜沒有出咖啡色
最進聽朋友說mote的也相當好用 之後再來試試


etude house 淚眼汪汪造型眼線液 #01白
這款眼線液之前常常介紹使用到的是#玫瑰金  只要一畫就一定會被問
白色的我買很久了 可是從來沒用過 完全忘記自己有買...
這款真的很閃亮 而且很少品牌有出珠光白的眼線液 
持久度汗顯色閃亮度比一般用眼影打亮的效果來得好
我是在睫毛膏使用前使用 量不用太多 不然會粘到睫毛
這款用量很省 我的玫瑰金超常使用 但到現在還剩大半罐 根本用不完

未命名拷貝.jpg

-眼妝步驟-
 1.用A打底整個上眼窩和下眼瞼
 2.沾取B塗在眼球中間 高度要高於眼摺呦
3.用C從眼尾勾勒回來和B的邊界要做暈染
4.用D畫下眼線 眼尾由寬變細畫 加強眼神
5.用E打亮眼窩中央和掃過眼頭 也可以用來在加強臥蠶一次
6. 畫上眼線 今天是畫到尾端微微上揚
7.用eh畫在眼球下方 最後再輕輕的掃到眼頭 眼頭避免太大坨呦
(也可以畫上去後 再小拇指輕輕按壓擦拭) 
8.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

未命名.jpg

-唇妝-
我不覺得聖誕節就一定要畫個鮮豔耀眼的紅唇 桃紅唇
又不想要只是畫個裸色唇來搭配眼妝 還是想要稍微有點彩度
所以我選擇用 visee 純真唇頰彩 #BE-5 可愛的鮭魚嫩橘粉色當底色
(這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)
另外再用visee 絕色濃唇膏 #OR220點綴在唇中央 微微咬唇妝
 (or220是這款唇膏賣翻的人氣色 看到網路很多人試色都是淡淡嫩嫩的裸橘色 但我擦蠻鮮豔的珊瑚橘誒?!)

P1020210.JPG

P1020086拷貝-2.jpg

另外偷渡一下本月最愛的M.A.C偏光打亮餅 #soft frost
當初是在桂子的ig看到試色被狂燒~~
有一天不小心靠櫃 ...摸到實品 天啊好美的顏色 好細緻的粉質
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啊!原本要等到月底才有貨 沒想到突然提早到了 像收到聖誕禮物般開心!!

-打亮餅試色-
 實際看的話是很漂亮光澤的亮紫色
擦在臉上我覺得蠻顯白 會從皮膚裡透出一道漂亮紫色光澤
擦上去會一直到處跟人家說 誒誒你看我臉上紫色的光(炫耀)  
下圖分別不同角度的光澤和一張背光的拍攝
有興趣的話一定要靠櫃一下實際體驗它的美啦~~
另外我在櫃上也有試色#show gold是玫瑰金的顏色 也很漂亮 但我覺得#soft frost的粉質比較細

001.jpg

今天只有單擦這塊打亮餅 沒有加腮紅 讓大家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他實際的發色
我有搭配過桃粉色腮紅過 整個險白道不行 
之前還沒買的真的務必要入手 

IMG_5025.JPG

 

IMG_5045.JPG

 

IMG_5074拷貝.jpg


這就是我今天湊合湊合畫出來的低調銀白聖誕妝容啦
也希望大家都有個美麗的聖誕節  謝謝收看今天的分享
記得來我的IG及facebook按讚找我玩;) 希望可以分享更多給大家

instagram:      yunyun211   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nyun211/
facebook: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yun211/

全螢幕擷取 2016315 下午 013433.jpg

 

全螢幕擷取 2016315 下午 013433-00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