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.jpg 


今天要分享的是lag超久的“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紅唇系列經典唇膏”

坦白說最近會靠近它去試色的原因 只因為覺得身為唇膏控的我  怎麼可以沒有妙巴黎的唇彩啊 再怎麼說她也是開架屆的唇膏之王啊哈哈

其實比較想要購買的是唇彩 都拜讀完版上水水們的分享(篇數多到要淹沒我)連色號都做好筆記了

結果果真很難買 想要的色好都被掃空了(淚~~~)

只好轉戰經典唇膏下手~於是敗了這兩隻 

色號分別是#11草莓雪紗 #40微甜粉紅

 


先來張素唇

 

試色時沒有擦護唇膏 讓唇膏本身的質地和妝感能比較實際呈現 

首先是#40微甜粉紅

這是一隻有點偏裸色的粉色 很沈穩也比較優雅 

以往我挑選唇彩時 總是必較適合鮮豔活潑強眼的色調 所以我根本沒有這種氣質色啊!!!

恩 所以就帶了他....上班,開會蠻適合的  (購物總是要找合理藉口...)

  


真的是一個很低調的顏色誒....

黃光下

白光下



接下來是 #11草莓雪紗 

這支一看到就覺得顏色好可愛 有點螢光感的強眼粉色調 很活潑也很減齡 自己蠻喜歡這個顏色的

雖然有點螢光感 可是也不會顯黑~也不會突兀 這支擦起來的飽和度比#40更好 

 


IMG_4965-001.JPG  IMG_4983-001.JPG 


恩 接下來 我又要疊擦了!! 比起單擦我更愛疊擦的效果~~

先將# 40畫滿嘴唇 中心在用#11點上 有手指向外暈開~

這兩隻疊在一起的效果 我覺得蠻自然的 
 

 



 

用完覺得 飽和度蠻好的 也很容易均勻上色

但#11剛上色時會沾牙 要小心一點使用~~

雖然沒有經驗到要包色的程度 但以開架來說這隻表現不錯 

偷偷小聲說...遠遠超越ZA日不落XD



**其他地方找我**

instaram: yunyun211
這裡比較多日常分享,還有很多很多的美食(談吃無誤)

 
這裡會比較多美妝分享搶先看、流行資訊等等...
有問題的話這裡發問也比較方便大家:) YunYun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
   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