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8  

hello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“MISSHA雙頭修容棒

先看看外包裝,很簡約的包裝設計,也不會太重

雙頭的設計, 一邊是修容膏,另一邊是刷子 

P1020653

先看看在手上的試色

我的手比臉黑蠻多 這是單刷在手上 好險#4還看得出顏色(揮汗) 

P1020659 

推開的顏色 

P1020667

接著進入實擦 

每個步驟旁都附上擦上的照片 讓大家可以對照塗上後的樣子

-首先是使用#6打亮的部分-

-鼻梁-

1

 -顴骨C字帶-

2    

-唇珠 下巴-少為點一下

全部的打亮膏上完後 就可以開始用刷子刷勻囉 

輕輕刷就好  太用力的話會旱底妝打架內(默默台南腔)

3

-接著是使用#4修容的部分-

兩頰兩側豪邁的畫一道下去 下巴兩側再稍微畫一下

4

嘴嘟起來 凹下去的地話也要畫

5

然後鼻梁的修容 其實建議可以用手沾一些塗在鼻梁上會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會畫超出範圍

一樣完成後開始用刷子刷勻囉~

他的刷毛蠻短的 非常密集 我覺得跟資生堂131蠻像的噢 比預期中好用耶!!加分

未命名檔案夾 77  

 

完成後 可以看到打亮的光澤 不會過閃也沒有粗大的亮片

我一般的粉底液都是選擇最白的色號

修容#4對我來說還OK 不會覺得沒存在感 算蠻剛好 鬆了一口氣~~

也適合怕下手太重的初學者 就不會失手啦~~

但如過膚色較深 或是喜歡很強烈修容效果的朋友 可能還是要帶#5

未命名檔案夾 78  

補上腮紅

murmur 最近圖傳上痞客邦常常都好吃色:(

未命名檔案夾 79  

記得要上蜜粉喔~

若上完蜜粉覺得光澤感被蓋掉太多的話 可以稍微用手指在按壓一點打亮膏上去

我覺得今天的臉看起來有比較小啦 就嘴邊肉沒那麼肉(哈哈哈)

 未命名檔案夾 711  

補上上裝出門9小時的妝感 沒有補任何妝過~持久度蠻好的喔(相機沒電 隨便拿手機拍一下請見諒^^)

以這個價錢 和攜帶的方便性來說 覺得CP值很高 推薦給大家:D

IMG_4494  IMG_4498  

  -以上-

有問題一樣可以問我噢:)

 

**其他地方找我**

instaram: yunyun211
這裡比較多日常分享,還有很多很多的美食(談吃無誤)

 
這裡會比較多美妝分享搶先看、流行資訊等等...
有問題的話這裡發問也比較方便大家:)
arrow
arrow

   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